小渣渣

我家的猫(一)

摘自我(张良)和我cp(韩信)的日常改写。
cp向是信良,接受不了的请自行点xx,谢谢合作。
文笔不好,请多指点。
“重言言————”
这是韩信每次出现在大家面前听到的第一句话,迎面袭来的是一只白毛戴着眼镜的猫,韩信感觉抱住不让其摔倒。
“重言言早哇喵~”如愿扑在韩信怀里的猫抬起头看着韩信。
韩信微微笑着看着怀里的猫,放轻声音回应:“子房早啊”
随后便是猫习惯性的爬在韩信身上找舒服的地方趴下,韩信从他那常装着瓜子零食的袋子里掏出食物给猫喂食。
这一幕相当美好和谐,然后,在场的其他人纷纷道不满…
“我的妈,一大早吃狗粮能消化吗?”来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紫毛男性。
“这…这是信良粮?”来自一个号称看腐无数的安琪拉同学。
“婉儿的周瑜大人呢……?”
“我瞎了,不看不看。”
抱着猫儿顺毛难得一脸笑意的韩信说:“不是狗粮,是猫粮。”
“………”
“哇————”全场四处出现悲嚎。
“还有还有!”白猫儿一脸无所畏惧的举起爪子“是良信!”
韩信低下头看着猫儿眯了下眼睛“嗯?”
“喵……”某只认怂的白猫儿捂着脸钻入韩信怀里不敢叽声。
轻抚着猫身上的毛,韩信低下头在猫脖子间轻轻吻一下。
“乖,信良还是良信?”
“信…信良喵……”
某猫内心:我一定会反攻的!!!!

评论(2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