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渣渣

我家的猫(二)

韩信脸色阴沉坐一边,和热闹的人群格格不入,众人也起了八卦之心,讨论今天的韩信为什么格外的高冷,有人发现了平时粘着韩信的白猫不在,便瞬间好像明白了什么。
超级八卦而又不怕死的某紫发男性凑上去问:“欸,重言啊,子房呢?”
直接正在喝茶的韩信直接捏碎杯子,抬眼瞪了刘邦一眼,“不知道!”
这边韩信散发着闲人勿近的黑暗气场,那边的张良不急不忙的走进屋子和大家打招呼,“大家早啊。”
韩信一听到是张良的声音,立刻换上一张笑脸,迎上去把人揽在怀里,“怎么才来?”一脸小委屈样,谁能想象刚刚那散发着闲人勿近气场的人是他。
“欸,刚刚有事情呢,离开了会。”张良也伸出手抱住韩信,顺势在人怀里蹭蹭。
韩信叹口气抱紧怀里的人,“信不见你,还以为你出什么事了。”
四周叽叽喳喳的八卦声……
“等等,今天的子房是人形?”
“狗粮真好吃,咔嚓脆鸡肉味。”
“他们直接结婚算了……”
“就是就是…………”
这边的韩信听到,眼含笑意看着怀里羞红了脸的张良,“子房,结婚……”
“重言!先不讨论这个!我饿了!”张良一脸理不直气不壮的转移话题。
“好好好。”韩信在人脸上轻啄一口,看着满脸通红的张良“嘭”的一声变成了猫,忍不住轻笑起来。真是可爱啊,信家的子房。
韩信把猫抱起,和众人道了个别,便抱着猫离开了屋子,找食物喂猫儿去。
“喵呜…………”窝在人怀里的猫打了个哈欠,抬头看了眼恰巧低下头的韩信,四目相对,猫儿瞬间害羞低头埋首人怀里,闭上眼睛假装睡去。重言言好好看!!!(某只猫的内心活动)
韩信在想,怎样才能让自家子房真正成为自己夫人呢?嗯,要好好想想了。

评论(5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