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渣渣

我家的猫(三2/1)

话说,韩信张良每天这么秀不会被打吗?回答不会,有韩信这么武力值爆表的人在,谁敢有意见(张氏得瑟),所以张良在峡谷里也是一个没人敢得罪的主,毕竟身后站着一个韩信。
前天来了个鬼谷子,居然想喂猫形的张良猫薄荷,被韩信打了一顿。
昨天曹操摸了张良一下,被韩信摁在地上殴打然后又绑起来继续殴打,场面一度非常血腥。
(众人表示mmp,猫形的张良是大家的。韩信表示,子房是我家的。)
今天,花木兰又因为张良和韩信打起来了,为什么呢,嘛…请继续看下去吧!
这天,花木兰趁韩信不在,偷偷和她的小同体绑了子房猫,又是强行换女装又是喂变性药的,好不忙碌。
“花木兰放开我!”
“放开我我小鱼干给你吃!”
哪怕是这样那样求饶,张良还是被强硬灌下了变性药,满含泪水的张良看着面前笑的邪恶的双花,终于还是忍不住哇哇大哭起来。
“哇————重言救我———”
嗯,今天的韩信似乎不在,场面有点尴尬。张良只得缩成一团不断退后和双花拉开距离。
“小子房~别怕~”双花邪笑着满满靠近瑟瑟发抖窝在墙角的子房猫。一旁一直围观的刘备终于看不下去了,“好了好了,别太欺负子房了。”上前把猫抱走并解开绳子。
“切…”
“信回来了。”这时候韩信才回来,定眼一看的一幕就是自家的猫被刘备抱在怀里,双花站在旁边拿着绳子蠢蠢欲动,而自家的猫红着双眼趴在刘备怀里。
韩信赶紧上去把自家猫抱回来,“子房怎么了,谁欺负你了?”
张良泪汪汪看一眼继续低下头默不作声,韩信向着刘备看了眼,“可是玄德公做的好事?”
刘备赶紧甩手,“不是我不是我。”
韩信看向双花:“姑娘们?”
“啊哈啊哈哈哈哈……不是我们不是……”双花尬笑着避开韩信的眼神看着天花板。
“咳咳是这样的重言,你家猫被喂变形药了…………”刘备看着韩信渐渐阴沉下去的脸,在心里为双花祈祷十秒,祝双花的灵魂能飞升。
韩信一脸自责把猫抱紧,“对不起子房…我离开了一会…对不起…”
“没事哦,没事了呐。”猫儿爬起来一把抱住了韩信脖子,在他脖子窝蹭蹭,“不就是喝药嘛,没事了。”
韩信默默加大力度一手抱紧张良,一手拿起长枪猛向花木兰刺去,“木兰姑娘,信说过不要动子房的!”
花木兰连忙跳开,“激动什么!变性岂不是很好!能和你生孩子了!”
生孩子……
孩子……
子……
韩信一愣,为自己刚刚一闪而过觉得张良变性也没什么不好的念头忏悔,“信不会高兴,只有子房高兴,信才会高兴,不是子房自愿做的事情,信都不愿意让子房做。”
“啧。”花木兰也拔出重剑向着韩信,大战准备一触即发。
众人早已停下手头的事情搬好小凳子在角落里围观,纷纷表示真是场好戏。
(剩下的下午补上……良要去睡回笼觉……)


评论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