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渣渣

我家的猫三(2/2)

(首先非常抱歉迟迟没上第二部分,嗯……拖延症发作了)
上面我们说到韩信和双花的战斗一触即发(作者这鱼的记忆……),而当事人…当事猫正被韩信搂在怀里安静的啃着韩信口袋里的瓜子。
“啧……这两个在一起无论做什么都像在秀啊……”在韩信对面的双花低声说着悄悄话。
而安静呆在韩信怀里的良猫揉揉眼睛一副困了的样子,韩信不错过这猫一点点小动作马上低声温柔问:“子房是困了吗?”
“我…还不困嗷呜…………”良猫张大嘴打了个哈欠强撑着一点精神,他可不想他睡着了这几个人打起来,“重言言……我们回去吧,我想休息了。”良猫说着在人衣服上蹭蹭,韩信明显也是被这小模样弄的对双花的气全消,连忙拿着自己的枪抱着小家伙就走。
这边的双花可是相当不爽快啊,“我x,又打不起来了。”
“韩信别走啊,我们切磋切磋。”
韩信转头瞥一眼这拿着重刀蠢蠢欲动的双花,“姑娘们要是想切磋,等子房不在的时候再说。”语落便抱着自家的猫走了。
等离屋子有一段旅程,良猫放松全身力气软绵绵趴韩信怀里,不安分的摇摇猫尾巴用猫尾巴轻轻拍着韩信的脸。
“重言言。。。想子房是女还是男呢?”
“只要是子房信都喜欢。”嗯,秒回。
良猫用双爪遮住脸以掩盖害羞,这重言什么时候这么会撩猫了哇!
韩信笑着低头看一眼害羞的良猫,手上紧紧抱着,“子房是信家的,这就够了。”
良猫翻个身抬起头直勾勾看着韩信的眼睛,良久后化作人形用双手环住韩信脖子,“我是你的。”
(ps:设定里的良自由变化猫体人形。)

评论(3)

热度(16)